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超-“场边争毛巾”抢戏 上港主场0:0战平权健

2017年08月06日21:5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7年8月6日,2017年中超联赛第20轮:上海上港0:0平天津权健。
2017年8月6日,2017年中超联赛第20轮:上海上港0:0平天津权健。 

人民网北京8月6日电(欧兴荣)今晚19:35,2017赛季中超第20轮上演一场重头戏,上海上港主场迎战天津权健。也许是经过周中的足协杯比赛巨大消耗,本场比赛双方拼抢积极有余,精彩不足,而场边的抢夺毛巾更是抢足了戏,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双方互交白卷,上港主场0-0战平权健。

上海上港联赛前19轮12胜4平3负积40分,积分榜上紧跟广州恒大排在第二位,天津权健前19轮10胜5平4负积35分排名第三,在周中的足协杯1/4决赛次回合,上港主场上演大逆转,4:0击败权健,总比分4:3淘汰对手,而两队在足协杯交手过程中场下摩擦不断,也让本场对决充满了看点。

第5分钟,上港队获得禁区左侧45度角任意球机会,埃尔克森主罚直接攻门,高出横梁出了底线。

第10分钟,帕托外围主罚任意球直接打门,球在门前弹了一下,颜骏凌扑救脱手,李星灿快速插上准备补射,颜骏凌第二反应更快,冲上前将球没收。

第11分钟,权健工作人员给要发界外球的权敬源送来毛巾,裁判示意该工作人员离开,两球在周中足协杯的比赛中曾因争夺毛巾发生多次争执。

第23分钟,王永珀左侧开出角球,帕托禁区后点甩头攻门,将球顶偏。

第24分钟,场边的毛巾再次抢戏,权健队工作人员和场边球童因毛巾发生了争执,前者被主裁判罚上看台。

第34分钟,李星灿传中,帕托带球突入禁区低射,球打偏了。

下半场易边再战,双方都没有换人。

第48分钟,于海左路带球突破,倒三角传中路,几轮倒脚之后传到外围,艾哈迈多夫迎球凌空抽射,球稍稍打偏。

第53分钟,上港打反击,胡尔克中场附近带球突进,在外围距离球门35米开外突然拔脚怒射,球从右门柱偏出。

 

第55分钟,权健打反击,帕托中路带球分左路,王永珀得球后往中路横拨,闪开空挡抽射远角,球稍稍偏出。

第62分钟,帕托和艾哈迈多夫中路拼抢发生争执,引发双方球员围拢冲突,裁判各打五十大板分别向两位球员出示黄牌。

第67分钟,吕文君传球,胡尔克禁区右路拿球踩单车过了权敬源,最后一下蹚大出了底线。

第80分钟,胡尔克在禁区前沿主罚任意球直接爆射,球高出横梁。

第83分钟,糜昊伦左路起球传禁区,无人防守的帕托抢到前点头球,颜骏凌干扰了一下,帕托顶偏了。

第84分钟,王永珀左路主罚任意球直接攻门,球高出横梁出了底线。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上港主场0-0和权健握手言和。

 

双方场上阵容:

上海上港:1-颜骏凌、13-魏震(U23)、28-贺惯、4-王燊超、23-傅欢、25-艾哈迈多夫、18-张一、21-于海(71'29-郑致云(U23))、10-胡尔克、7-武磊(60'11-吕文君)、9-埃尔克森

天津权健:1-张鹭、16-郑达伦(U23)、4-刘奕鸣(U23)、21-权敬原、25-糜昊伦、7-赵旭日(83'6-裴帅)、28-维特塞尔、29-李星灿(65'38-孙可)、39-王永珀、8-张修维(U23)、10-帕托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