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权健今晚再战上港 卡纳瓦罗请大餐

方奕昕
2017年08月06日08:36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再战上港 卡帅请大餐

  足协杯出局后,天津权健将所有精力放在了联赛赛场。明天再战上海上港,卡纳瓦罗只对球队提了一个要求──重新找回自己。

  两天前的那场足协杯,权健队踢出了卡帅接手后最差的一场比赛,球队攻防无序,很是令人陌生,0:4的比分也不是双方之间正常的实力差距。正因为如此,时隔两天再战上港,卡纳瓦罗向队员们反复强调,希望场上所有队员回归到每球必争的态度,绝不可畏惧对手,更不能被那场0:4吓破了胆。

  然而,大比分失利后,球队的士气多少会受到影响。情商颇高的卡纳瓦罗在今晚特别召集全队,包括工作人员进行聚餐,地点是一家在上海很出名的意大利餐馆。吃意式大餐,请客的自然是卡纳瓦罗,赛前发布会上,卡帅还借此打趣道:“队员们在天津聚餐,从来不叫上我,我觉得他们肯定是对我有意见了,所以在上海我请他们吃了一顿大餐。我也问过队员,为什么在天津不能带上我呢?他们说,他们的聚会都是40岁以下的人参加,这给我一种感觉,感觉我很老了一样,其实我也只有43岁,为什么不叫我?”

  卡帅这顿饭,用意不言自明,重新找回凝聚力,唤醒队员们的斗志,不能让上场失利成为球队的滑铁卢。晚饭后,意大利教练组还饶有兴致地在外滩合影留念,队伍的氛围与到上海前别无二致。

  至于此战莫德斯特能否上场的问题,同样也是被外界所关注。对此,卡纳瓦罗表示:“莫德斯特本人的求战欲望非常强烈,但与延边一战也给我们敲响了警钟,因为莫德斯特之前没有进行系统的训练,所以不能着急让他上场。不过,他目前的身体状况倒是可以进行比赛了,所以我还需要再看一看,看看晚上做梦的时候会出现什么场面,明天我自有安排。”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