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乒乓球

国乒三虎确认战全运 马龙许昕将组跨省强档

杨敏
2017年08月03日08:28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国乒3虎确认战全运

  中国乒协官网昨天发布了十三运会决赛阶段参赛名单,马龙、许昕、樊振东全部进入名单,这是官方第一次确认3人将参加本月下旬在天津开赛的全运会。

  马龙、许昕、樊振东6月23日在中国公开赛中集体退赛,引发轩然大波,外界一度猜测3人可能受罚无缘参加全运会。直到昨天公布正式参赛名单,3人才终于可以确定参赛。

  代表北京队的马龙和上海队的许昕都将参加男团、男单和男双3个项目,其中两人在男双项目上组成跨省强档。代表八一队的樊振东则参加男团、男单、男双以及混双4个单项,其中混双搭档是四川队的朱雨玲。樊振东属于广东队输送的球员,他在广州出生。

  除了这3人外,张继科、丁宁、刘诗雯等国家队主力也全部确认参赛。大满贯选手李晓霞不在名单之中,里约奥运会后她宣布退出国家队,日前公布了婚讯并确认不会参加全运会。

(责编:王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