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足协杯

足协杯恒大逆转进四强 半决赛或对阵权健

方奕昕
2017年08月02日08:22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恒大逆转进四强 半决赛或对阵权健

  昨晚,2017赛季足协杯率先产生了两支四强球队,上海申鑫主场2:1击败江苏苏宁,以总比分4:3淘汰对手,成为今年足协杯的一匹黑马。广州恒大则上演惊天逆转,在首回合2:4告负的情况下,主场7:2横扫广州富力,顺利晋级四强。

  此役,恒大进行了大面积轮换,保利尼奥、郑智、高拉特等人均未出场,穆里奇与阿兰两匹快马担任首发。开场不久,富力率先由雷纳迪尼奥打入一粒点球,此后,回归天河上演首秀的穆里奇以梅开二度的表现率领恒大连扳4球。半场过后,恒大就令人吃惊地实现了翻盘,然而,更让富力无奈的是,陈志钊在1分钟之内连续领到两张黄牌被罚出场,少打一人且被对手逆转的情况下,富力队早已无心恋战。

  果然,下半场恒大队随即展开了屠杀,郜林、阿兰、张成林再入三球,富力就像被乱拳打蒙了一样毫无还手之力。尽管扎哈维下半场打入一粒点球,但已无关大局,恒大以总比分9:6淘汰对手,晋级四强,他们将在半决赛中对阵权健与上港队的胜者。

  另外一场比赛,上海申鑫依靠外援比罗的梅开二度以2:1击败江苏苏宁。开场后,吉翔为苏宁队取得闪电进球,但球队仍然没有彻底摆脱颓势,被申鑫连入两球淘汰出局,至此,苏宁晋级下赛季亚冠的最后一线希望也彻底破灭了,而上海申鑫成为本赛季足协杯四强中唯一一支中甲球队。

(责编:杨乔栋、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