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恒大7:2大胜富力 赛季四冠王梦想依然延续

白云
2017年08月02日08:26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输得再多又如何 一场KO就足矣

凭借一场教学赛似的7:2大比分,广州恒大昨晚在足协杯1/4决赛次回合主场强势逆转广州富力,双方两回合总比分打成了9:6,恒大晋级足协杯四强,赛季四冠王梦想依然得以延续。

本场比赛,由于伤病等原因,包括郑智、梅方、张琳芃、黄博文、曾诚、保利尼奥、高拉特等大半支绝对主力阵容没有进入比赛大名单,郜林等也是坐在替补席。很多球迷在看到这个首发名单之时就误以为恒大已经放弃了足协杯,转而专心在中超和亚冠中作战。

而当雷纳迪尼奥在比赛第7分钟通过一记疑似误判的点球就为富力取得进球之时,很多人都觉得恒大已经完了。结果关键时刻穆里奇和阿兰联袂救主,硬生生的把恒大拉上了岸。第14分钟,穆里奇打进了回归恒大后的首个进球。8分钟后,阿兰博得点球并主罚命中,恒大只用了15分钟就逆转了比分。而在比赛的第36分钟,穆里奇再次展示惊人的速度,将比分改写成确保逆转晋级的3:1,恒大只用了不到半小时时间,就抹掉了首回合2:4的差距。

此后富力队陈志钊被罚下,比赛进入了表演赛的节奏。上半场补时阶段于汉超锦上添花,比分变成4:1。下半场郜林、张成林和阿兰相继进球,富力则由扎哈维再次罚进点球,最终将比分定格为7:2,广州富力连续两年在足协杯中遭恒大淘汰。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