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波耶特:杯赛重要性不言而喻

甘慧 实习生 商晨迪
2017年08月02日08:21 | 来源:新闻晨报
小字号
原标题:波耶特:杯赛重要性不言而喻

  今晚,申花就将在主场虹口足球场迎来与山东鲁能的足协杯次回合的比赛。昨天,申花主帅波耶特携球员孙世林出席了新闻发布会,强调一定要摆正心态,全力争胜。

  与鲁能的首回合比赛,申花凭借马丁斯的梅开二度和毛剑卿的进球在客场3比1击败鲁能。谈及第二回合,波耶特表示:“明天的比赛很重要,要当成0比0去踢,不能掉以轻心。我们现在联赛的成绩不太理想,杯赛对我们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另一个对申花来说的利好消息就是鲁能方面,塔尔德利和佩莱两名主力外援没有随队出征。因此关于是否还会效仿客场对阵鲁能时五后卫阵型,波耶特回应道:“说实话,申花实力不算太强,如果对手确实只带两名外援前来比赛,我们也会根据情况相应变阵。”

  据悉,秦升很有可能会在比赛中出场。而中场大将瓜林还在恢复中,上场的可能性不大。

  从上轮联赛情况看,申花有针对性地对首发阵容进行了轮换,让个别主力队员进行休息,由此也可以看出球队对于足协杯比赛的重视程度。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