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恒大依然不想放弃足协杯 斯科拉里用豪赌扭转颓势?

白云
2017年08月01日08:35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恒大依然不想放弃足协杯

  再次传出换帅声音的广州恒大,在同城德比连续惨败于广州富力,那么,在今晚的赛季第四次碰面中,斯科拉里会用一场豪赌来扭转球队的颓势吗?

  足协杯首回合2∶4的客场比分,要求恒大必须以2∶0的主场完胜比分才能实现逆转。在对手扎哈维与雷鸟状态爆棚的前提下,零封且净胜2球+的愿望极难实现。如果放弃呢,中超卫冕的压力以及俱乐部四冠王的要求,又是斯科拉里头顶上悬着的两把利剑。这个四冠王的目标,即便是里皮时代都无法完成,却要求手中外援实力削弱、本土主力框架老化的斯科拉里来实现,未免强人所难了。

  其实,将所有责任归咎于斯科拉里是最简单的,因为俱乐部是说不得碰不得的,昨日他们甚至直接关闭了官方微博的评论功能,彻底断绝了球迷以及舆论参与讨论球队现状的渠道。既然如此,那就一起把锅全部甩给斯科拉里吧。

  面对今晚的比赛,斯科拉里昨天表示会有一定程度的轮换,也就是说,俱乐部根本无法同意他弃杯赛保联赛的方案,球队仍需明知不可为而为之。原本在越秀山再次输了2∶4之后,斯科拉里赛后说是要大轮换,很有些舍弃足协杯的意思,但经过两天时间沟通,俱乐部依旧不舍得放弃。“我们知道需要取得两个以上的净胜球才能晋级,我们会全力争取取得好的结果。”

  梅方的赛季报销,给恒大的防线拉响警报,未来连续的一周双赛,也将考验恒大的意志力和斗志,三条战线的赛季目标,基本上会在这个8月奠定大势。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