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青少年体育

2017 ISI Asia华润五彩城杯滑冰邀请赛成功举行

2017年07月31日08:2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7月29日至7月30日,2017 ISI Asia 华润五彩城杯滑冰邀请赛在北京华润五彩城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7支代表队,251名花样滑冰青少年选手参加。参赛选手的年龄从3岁到44岁不等,他们用自己的体育精神为冰雪运动留下了不可磨灭的印象。大赛间歇,选手们互相交流,传播冰雪运动友谊。

该赛事作为华润五彩城冰酷运动中心的品牌赛事,每年7月底举办,今年是第二届。本届邀请赛共进行了花式、公开花式、韵律操、团体制作、家庭娱乐、队列滑及冰球滑行项目等23个项目的比赛,累计颁发近400枚奖牌。

华润五彩城冰酷运动中心积极响应冰雪运动精神,与北京市各中小学校配合开展各类冰雪体育教育,培养出了一批又一批有滑冰潜质的优秀青少年滑冰爱好者。现有2000余名花样滑冰学员及20余支青少年冰球队伍,希望能为广大青少年提供更多更好的冰雪运动服务,激发民众参与冬季运动的兴趣,让更多的国人参与冰雪运动。

(责编:郝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