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冠军杯:巴萨险胜皇马 曼城轻取热刺

2017年07月31日07:59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据新华社华盛顿7月29日电  在29日的国际冠军杯美国赛区比赛中,巴塞罗那队凭借梅西、拉基蒂奇与皮克的进球以3∶2险胜皇家马德里队,斯通斯、斯特林与迪亚兹分别建功的曼城队则以3∶0完胜热刺队。

  在西班牙“国家德比”中,巴萨取得梦幻开局,梅西先是在第三分钟禁区内挑射破门,4分钟后拉基蒂奇又在禁区线附近劲射得手将比分改写为2∶0。短时间内两球落后的皇马并没有慌乱,第十四分钟,科瓦西奇同样是在禁区线附近远射建功,为皇马扳回一城。第三十六分钟,皇马打出快速反击,阿森西奥禁区内接科瓦西奇传球后左脚低射破网,两队回到同一起跑线。易边再战,双方均作出换人调整。第五十分钟巴萨再次取得进球,最近转会传闻缠身的内马尔任意球传入禁区,无人盯防的皮克凌空垫射,巴萨再度领先。此后巴萨仍有机会扩大比分,内马尔的单刀被纳瓦斯化解,乌姆蒂蒂的射门被皇马后卫用身体挡出,最终巴萨以3∶2获胜。


  《 人民日报 》( 2017年07月31日 23 版)

(责编:胡雪蓉、张帆)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