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张雨霏:再也不跟男的游了

邹甜
2017年07月28日08:48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张雨霏:再也不跟男的游了

  由于会在2020年的东京奥运会上成为新的正式项目,本届世锦赛男女混合4×100米混合泳接力的比赛备受关注。中国队派出100米仰泳冠军徐嘉余领衔,蛙泳选手闫子贝,以及蝶泳女将张雨霏和自由泳女选手朱梦惠参赛,并以3分41秒25的成绩刷新亚洲纪录,和加拿大一起获得铜牌。

  该项接力赛在2015喀山世锦赛迎来“首秀”,两男两女进行根据“仰蛙蝶自”的顺序进行接力,每支国家队可自行安排男女运动员出场顺序,颇有些“田忌赛马”的意味。

  中国队的出场顺序是“男男女女”,中国队女将的表现威猛,抵挡住了一些队伍男选手的强力冲击,并且守住了前三的位置。游第三棒的张雨霏在赛后接受采访时表示:“不跟男的游了,不跟男的游了,太吓人了,一个转身,后面的浪就把我掀起来了。”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