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国际冠军杯曼城大胜皇马

2017年07月28日08:47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华盛顿7月26日电 2017国际冠军杯北美赛区26日结束了3场比赛的争夺,其中曼城队以4∶1大胜皇家马德里队,尤文图斯、巴塞罗那队分别以3∶2和1∶0的比分战胜巴黎圣日耳曼和曼联队。

在曼城与皇马的比赛中,双方在上半场互交白卷。易边再战,场上风云突变,从第52分钟到第67分钟,曼城在短时间里由奥塔门迪、斯特林和斯通斯连入三球,确立了3∶0的领先优势。第81分钟,迪亚兹再入一球,将比分改写为4∶0,皇家马德里只是由替补登场的奥斯卡在终场结束前打入挽回颜面的一球。

面对尤文图斯队,虽然巴黎圣日耳曼在两次落后的情况下两度将比分扳平,但尤文在终场前获得点球,马尔基西奥主罚命中,将比分最终定格在3∶2。

在巴塞罗那与曼联队的强强对话中,最近转会传闻缠身的内马尔在上半场第31分钟打入全场唯一进球,最终帮助巴萨以1∶0获胜。

(责编:杨乔栋、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