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火箭待售 姚明帮忙找买家?

赵晓松
2017年07月27日08:08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火箭待售,姚明帮忙找买家?

  姚明要帮老东家休斯敦火箭队联系中国买家?近日,火箭队首席执行官泰德·布朗对美国媒体透露,姚明身边有朋友有意愿买下正在出售中的火箭队。不过昨天,布朗又对媒体表示,姚明不会在火箭队出售过程中充当“联系人”。

  火箭队现任老板亚历山大上周决定出售球队,布朗被任命为交易的负责人。他在一档美国媒体的访谈节目中透露,火箭队宣布即将出售后不久,姚明就给他打了电话,“他和火箭队有深厚的感情,和我、亚历山大也都是好朋友。”布朗说,姚明对火箭队出售一事“有一些想法”,他身边也有有意购买火箭队的朋友,“如果有满足条件的中国买家,我们会就此征求姚明的意见。”

  不过昨天,布朗又表示,期待与有兴趣购买火箭队的中国买家商谈,但姚明并未帮助火箭队与中国买家联系。姚明本人此前也曾表示,他将全身心投入到中国篮协主席的工作中,并未参与购买火箭队的相关事务。

  亚历山大于1993年以8500万美元的价格买下火箭队,过去24年中,火箭队不仅收获了两个NBA总冠军,还凭借姚明成为在中国最受欢迎的NBA球队之一。2014年,微软联合创始人鲍尔默以创NBA纪录的20亿美元买下洛杉矶快船队,美国媒体认为,此次火箭队易主的价格有望超过这一数字。

(责编:郝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