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肯尼迪遭切尔西“遣返” 无脑言论给未来打问号

文晟
2017年07月26日08:13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肯尼迪遭切尔西“遣返”

尽管肯尼迪和切尔西俱乐部就“辱华”事件一再道歉,但此事仍没有平息国人的愤怒,并处于持续发酵的状态。在巨大的压力下,切尔西俱乐部昨日终于宣布了对肯尼迪的处罚决定,巴西人将被提前遣返回英国,不再参与切尔西队新赛季前的亚洲巡回赛。

对于21岁的肯尼迪而言,因“辱华”言论被提前驱逐,很可能断送了他在切尔西的职业生涯。据英格兰媒体的最新报道,肯尼迪除了被切尔西罚款之外,也将会被孔蒂排除在新赛季的计划之中。上赛季肯尼迪被租借去了沃特福德,但只踢了一场比赛就在一月份被送回,沃特福德俱乐部称肯尼迪的态度有问题。这个赛季巴西人好不容易在季前赛中有了表现机会,却因无脑的言论断送了自己在孔蒂面前的表现机会。

在人才济济的切尔西队,缺席了赛季前全队磨合的机会,让肯尼迪在切尔西的未来被打上了大大的问号。2015年,肯尼迪以630万英镑的转会费从弗鲁米嫩塞加盟切尔西,他一共代表蓝狮出场22次,打进2球。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