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NHL波士顿棕熊队球迷见面会举行

2017年07月26日14:3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NHL波士顿棕熊队球迷见面会举行

人民网北京7月25日电(记者 季芳)7月25日,北美冰球联盟(NHL)波士顿棕熊队球迷见面会暨青少年冰球发展论坛在北京奥众冰上中心举行。来自波士顿棕熊队的三位当家球星守门员图卡·拉斯科、前锋大卫·帕斯特纳克和后卫托列伊·克鲁格与2017年旺旺·奥瑞金波士顿棕熊官方夏令营(北京站)的90余名营员及其家长和部分棕熊队中国球迷进行了面对面交流。

三位球员分享了他们对于冰球运动的理解以及在北美冰球联赛(NHL)打球的各种故事,还结合各自不同的职业经历向现场小球员们传授了诸多自己的经验。而小球员、家长和球迷更是在互动环节中就自己感兴趣或困惑的问题向三位球员轮番发问,三位幸运的球迷更是得到了球星的签名球衣。

此次波士顿棕熊球迷见面会暨青少年冰球发展论坛是2017年旺旺·奥瑞金波士顿棕熊官方夏令营(北京站)的揭幕活动,同时也是活动举办场地奥众冰上中心的首次对外开放。这座占地面积7000平方米,建筑面积12000平方米的多功能专业冰场,不仅配备了国际一流的冰场设施,还拥有8个更衣室、一个400平方米的陆训场地以及NHL博物馆和授权商店等完善的功能配套,它的落成开放也将成为冰上运动爱好者的又一个好去处。

中国冰球协会秘书长房学峰表示,“国内需要加紧建设更多专业的冰球场地,提高广大群众对冰球项目的认识与了解,满足大家进行冰上运动、观看高水平冰球比赛以及加入俱乐部参加比赛的需求。同时,通过向NHL这样世界顶级的冰球赛事和文化的学习交流,有利于在国内形成中国自己独特的冰球文化,促使更多人喜欢冰球、了解冰球、最终参与到冰球运动之中。”

(责编:张帆、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