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

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摩纳哥站 世界再次见识"中国速度"

邹甜
2017年07月23日09:04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世界再次见识“中国速度”

  2017国际田联钻石联赛摩纳哥站昨日凌晨上演男子4×100米接力决赛,由吴智强、谢震业、苏炳添和张培萌组成的中国队跑出38秒19的今年世界第三好成绩,并力压美国A队和B队夺得冠军。

  2017田径世锦赛将于下月4日在伦敦揭幕,而摩纳哥站的比赛则是世锦赛前最后一项国际顶级赛事,因此不少运动员对本站的比赛相当重视。中国队派出的吴智强、谢震业、苏炳添和张培萌是今年代表中国征战世锦赛的接力主力阵容,谢震业、苏炳添和张培萌在国内已是赫赫有名的短跑健将,而吴智强在今年全国田径大奖赛太原站跑出10秒27,被认为是东京奥运周期的潜力股。

  在比赛中,前三棒的吴智强、谢震业和苏炳添凭借速度和默契,已奠定了一定优势,老将张培萌完美完成最后一棒。美国A队以38秒30获得亚军,美国B队以38秒41获得第三。在世锦赛前夕跑出巅峰状态,这个冠军对于中国接力队来说可谓含金量十足。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