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

8月体育赛历

赵欣悦
2017年07月21日10:5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全运会:8月体坛最重要的赛事便是全运会的开幕,四年一届的全运会是中国各省市体育发展情况的一次大阅兵,也是为奥运会发掘后备人才的绝佳平台,是国内最大型的综合性运动会。8月底、9月初,一场国内体坛的饕餮盛宴等着你。

足球:8月的绿茵场有两场重要赛事,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中国将在主场迎战乌兹别克斯坦,尽管国足出线仅存在理论可能,但里皮率领的这支球队从不轻言放弃,8月31日,武汉体育中心体育场,他们能给我们带来一场胜利吗?

8月22日,亚冠1/4决赛拉开战幕,中国两支球队上海上港和广州恒大将争夺一个四强名额,中超的两支劲旅在联赛中均有上佳表现,在亚冠赛场,谁更胜一筹,这场中国德比将格外好看。

田径:两年一届的田径世锦赛将于8月4日至8月13日在伦敦举行。中国队派出46名运动员参加男子10个项目、女子7个项目共17个项目的争夺,苏炳添、巩立姣、张国伟、董斌等名将能否为中国田径创下新佳绩,我们共同关注。

羽毛球:沉寂了近两个月的羽毛球赛场将在8月战火重燃,羽毛球世锦赛在8月最后一周举行。中国羽毛球队目前正在成都集训,丢掉苏迪曼杯的他们立志在世锦赛上打翻身仗,在对手日渐强大的情况下,国羽将取得怎样的成绩,值得关注。本次世锦赛另一看点就是“无冕之王”李宗伟能否突破自己,在谌龙、林丹等众高手“围剿”下圆自己的世界冠军梦,我们一起为他们加油。

排球:世界女排大奖赛总决赛将在8月2日打响,在此前的分站赛中,中国女排的表现不尽如人意,但这也是队伍进行新老交替的必经之路。作为东道主,中国女排在总决赛中有怎样的发挥,观众们可以重点关注。

围棋:8月第一周,中国围棋名人战将正式开战,这已经是此项赛事的第30个年头,30年间,这个舞台走出了多位“名人”,他们也一步步成为中国围棋的代表人物。本届比赛将在8月3日、8月4日、8月6日和8月7日展开四轮较量,喜欢围棋的朋友,千万别错过。

除上述赛事外,8月的体坛还有两站乒乓球巡回赛,网球赛场也将进入北美赛季,同时,斯诺克中国锦标赛也在8月中旬开战。8月体坛格外热闹,重点赛事集中,体育迷们可以大饱眼福。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