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德甲

张玉宁打进不莱梅首球 获德媒和主帅善意评价

张喆
2017年07月18日08:23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张玉宁打进 不莱梅热身首球 暂获德媒和主帅善意评价

  北京时间昨天凌晨,德甲不莱梅进行了一场新赛季前的热身赛,对手是德丙的奥斯纳布吕克。结果,不莱梅以3比0击败对手,中国球员张玉宁打进了第三个进球。

  对阵奥斯纳布吕克的第59分钟,张玉宁替补登场,当时不来梅已经2比0领先对手。比赛接近尾声的第84分钟,张玉宁接到队友从中场给出的一脚长传,形成单刀机会,他面对出击的门将十分冷静,用一记推射成功破门。

  德国媒体也对这名中国球员表达了关注。德国《图片报》就表示,“4291名球迷在奥斯纳布吕克见证了历史性的一击,不莱梅的第一名中国球员张玉宁,攻入了他的第一个进球。”该媒体评价道,虽然张玉宁还不够成熟,但已然展现出了敏锐的门前嗅觉。不莱梅主帅努里说:“他的表现非常投入。”队友努佐维奇则说:“他速度很快,把握住了机会。如果他能继续下去,我认为他有非常好的前景。”

(责编:赵雪晨、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