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NBA:夏季联赛表现尚佳 小牛欲底薪签丁彦雨航

冯爱军
2017年07月15日08:49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小牛欲底薪签丁彦雨航

   昨天,ESPN记者在微博上爆料称小牛正在认真考虑,并且有可能为丁彦雨航奉上一份底薪合同。未来,小牛的老板库班也将加入谈判中。也就是说,在未来的几天中,丁彦雨航的去留就将决定。

  在昨天的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中,丁彦雨航获得了14分钟的出场时间。是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开始以来,丁彦雨航出场时间最多的一场。就在前几天,就有多家国内媒体爆料,小牛会给丁彦雨航提供了一份双向合同。双向合同是今年NBA的新规,目的就是给每支球队增加除15名固定人员外的另外2名球员。这2名球员将在NBA和NBDL之间奔波效力。这样的合同薪资极低,据悉一年的税前年收入仅有27万美元,税后折合成人民币也仅有90万左右。因此,丁彦雨航的团队拒绝了这份过于廉价的合同。毕竟作为本土MVP,如果效力于CBA,丁彦雨航的收入将达到800万至1000万人民币左右。

(责编:杨乔栋、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