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ATP赛事

温网:费天王强势进四强

2017年07月14日08:36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伦敦7月12日电 温布尔登网球公开赛12日结束了男单1/4决赛的争夺。“瑞士天王”费德勒顺利晋级四强,卫冕冠军穆雷苦战五盘不敌奎雷伊,二号种子德约科维奇因伤退赛。

赛会三号种子费德勒1/4决赛的对手是来自加拿大的六号种子拉奥尼奇。虽然加拿大人在第三盘一度状态回升,成功将比赛拖入抢七,但费德勒仍以7∶4赢下抢七,以总比分6∶4、6∶2、7∶6(4)直落三盘完胜对手,成为公开赛年代以来第二年长的温网男单四强选手。费德勒半决赛的对手将是前赛会亚军、捷克名将伯蒂奇,瑞士人将继续向他的第八座温网冠军奖杯发起冲击。

在对阵来自美国的24号种子奎雷伊的比赛中,头号种子穆雷在先下一盘的情况下,因伤势状态下滑,以6∶3、4∶6、7∶6(4)、1∶6、1∶6惨遭逆转,无缘半决赛。

另一场比赛中,德约科维奇由于右肘受伤,退出了比赛,保送11号种子伯蒂奇晋级四强。

前美网冠军西里奇在与卢森堡老将穆勒的比赛中,以3∶2艰难逆转对手,职业生涯首度闯入温网男单半决赛。

(责编:杨乔栋、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