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J罗两年租借加盟拜仁

文晟
2017年07月12日08:31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J罗两年租借加盟拜仁

  不是英超,更不是中超,J罗的转会迷局在昨日终于尘埃落定。德甲巨头拜仁慕尼黑俱乐部昨晚官宣,球队以租借的形式签下哥伦比亚球星哈梅斯·罗德里格斯,租借期限为两年。拜仁与皇马的这份合同中还有附加条款,2019年夏天租借到期时,拜仁拥有对J罗的买断权。

  25岁的J罗曾经在波尔图和摩纳哥踢球,2014年巴西世界杯,J罗打进6球荣膺金靴。也就是世界杯后,哥伦比亚人以8000万欧元的转会费加盟皇马。在效力银河战舰的第一个赛季,哥伦比亚国脚的确有着出色的发挥,打入18球,送出21次助攻。但此后,J罗出场时间锐减,表现也一年不如一年。特别是齐达内成为皇马主帅后,J罗在皇马的处境更加尴尬,法国人最为信任的中场铁三角是莫德里奇、克罗斯和卡塞米罗,J罗基本上失去了位置,这也让哥伦比亚人萌生了去意。

  效力皇马的三个赛季,J罗一共出场了111次,打入36球助攻41次,他帮助球队赢得了2个欧冠奖杯,1个西甲冠军,2个世俱杯和2个欧洲超级杯。关于此次交易,德国《体育图片报》的说法是两年总价1000万欧元租借,2019年夏天拜仁可以用3520万欧元买断J罗。拜仁官方同时确认,J罗会作为球队的一员,参加拜仁即将开启的亚洲行,来到中国和新加坡。 文晟

(责编:欧兴荣、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