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青少年体育

全国大学生院系篮球挑战赛华中赛区 河南农业大学夺冠

2017年07月10日16:0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近日,蒙牛2017年全国大学生院系篮球挑战赛华中大区展开比拼,共有分别来自西安、武汉、成都、郑州四个城市的冠军队伍于齐聚成都。最终,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来自河南农业大学的烟草学院夺得了华中大区的冠军。

冯瀚圃出席活动引球迷欢呼

7月7日上午,成都站大区赛正式开战,来自CUBA的人气球员冯瀚圃出席此次活动并进行了发言。作为CUBA历史上的现象级球员,冯瀚圃凭借他的影响力传播了篮球运动的魅力,让许许多多对篮球规则不甚了解的人走进了篮球馆。他一出场,便迎来了球迷的欢呼,当他与球员和观众进行互动时,现场气氛迅速活跃起来。 

首先进行的是四进二的比赛。经过抽签,由西安交通大学仲英学院对阵华中科技大学光电学院,河南农业大学烟草学院对阵电子科技大学政管学院。运动员们进攻、防守、投篮,你争我夺,互不相让,每一个进球得分都得到了场下观众的热烈欢呼。

最终,华中科技大学光电学院以32:22的比分战胜西安交通大学仲英学院,河南农业大学烟草学院以24:20的比分战胜电子科技大学政管学院。

7月7日下午,由电子科技大学政管学院对战西安交通大学仲英学院,经过一番激烈对战,电子科技大学政管学院以43:31的比分战胜西安交通大学的仲英学院,成为华中赛区的季军。

战况激烈 冠军定主

7月8日,成都站的冠军争夺赛移师成都东郊记忆NBA5v5比赛场地,由华中科技大学光电学院对阵河南农业大学烟草学院。经过一夜的休息,两支队伍精力饱满。在冲击冠军的最后一战中,由河南农业大学率先进球得分,此粒进球也是本次NBA5V5成都赛区第一粒进球.运动员们气势如虹,稳中有进,第四节以华中科技大学最后一秒三分球完美结束。运动员在这个夏天,在成都贡献了一场精彩的运动竞技比赛。

最终,河南农业大学烟草学院以33:27的比分战胜华中科技大学光电学院,夺得华中赛区的冠军,华中科技大学光电学院亚军。 

成都站大区赛完美落幕,接下来进行的是深圳站、南京站、北京站大区赛,最终四个大区四支冠军队伍将在9月决出全国总冠军的归属。

(责编:郝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