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国家队

12强赛国足对乌兹别克斯坦将于8月31日在武汉开战

2017年07月07日11:2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7月7日电(王超)中国足协官网今日发布通知,正式公布2018年俄罗斯世预赛亚洲区12强赛中国国足对乌兹别克斯坦的主场设在武汉,比赛将于8月31日20:00在武汉体育中心体育场举行。

图为通知的原文

国足前8场比赛中1胜3平4负仅积6分排名垫底,想要进军世界杯则必须要赢下第九轮对阵乌兹别克斯坦的比赛。虽然国足目前出现的形式严峻,但在主场拿下乌兹别克斯坦队对中国队来说志在必得。值得一提的是, 2003年以后,国足在武汉共进行过10场比赛,取得6胜2平2负的战绩,胜率为60%。最近的一场则为2016年3月24日,由高洪波带队,在亚洲区40强赛中, 4-0大胜马尔代夫。

(责编:王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