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乒乓球

乒乓球必须推广商业化

2017年07月05日08:33 | 来源:新华社
小字号

新华社澳大利亚黄金海岸7月4日电 新任国际乒联代理首席执行官史蒂夫·丹顿4日说,乒乓球运动要生存和发展,必须注入更多商业元素。

“(我)未来的工作重点是推广乒乓球走商业化道路。”丹顿在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澳大利亚公开赛首个正式比赛日接受新华社记者独家专访时说。

丹顿说,2017年世界经济不景气,体育市场内资金枯竭。乒乓球运动必须适应这种市场环境,有长期战略和短期办法,保证产业的健康成长。

39岁的澳大利亚人丹顿曾长期担任国际乒联营销总监,他于7月3日晚被任命为国际乒联代理首席执行官。

丹顿认为,乒乓球商业化已经对乒乓球运动产生积极影响。

虽然乒乓球运动已经有许多创新,但丹顿认为,相比其他类似的运动项目,乒乓球运动的改革速度仍然不让人满意。

“与乒乓球类似的一些运动项目进行了改革,取得不错效果。乒乓球需要追赶这些改革。”丹顿说,“对于乒乓球运动的有利因素是,很多人都多多少少打过乒乓球,每个人都了解这项运动。如果能够全面推向市场,对于这项运动和国际乒联来说,潜力是难以估量的。”

(责编:杨乔栋、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