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大幅降薪续约!杜兰特对勇士是“真爱” 

2017年07月05日08:33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昨天多家美国媒体爆料称,完全自由球员杜兰特选择大幅降薪,与勇士队达成一份为期2年总价值5300万美元的续约协议。选择大幅降薪后的杜兰特,下赛季的薪水仅仅排名联盟第13。杜兰特明夏还拥有球员选项,如无意外的话,他届时将再度试水自由市场。

“都来讨论他吧!莎士比亚说过,在石头中我们看到训诫。@杜兰特Trey5”杜兰特续约后,库里在推特上写下这段话向杜兰特致敬。

尽管之前外界几乎肯定杜兰特会和勇士队续约,但他这次签下的这份“高风亮节”的合同还是让外界颇为吃惊。根据新劳资协议,他今夏最多能与勇士队签下一份起始年薪达到3450万美元的顶薪合同。当传出他愿降薪的流言时,外界猜测杜兰特下赛季的年薪会是3180万美元。谁也没想到,杜兰特直接降薪950万美元。下赛季杜兰特的年薪已经“只有”2500万美元,而新赛季他的年薪比上赛季还低了154万美元。

另据《今日美国》记者阿米克得到的线报,如果伊戈达拉今夏最终离开勇士队的话,杜兰特会降薪更多,为的是帮助勇士队创造更大的薪金空间,从而在自由市场追求鲁迪·盖伊。勇士队之前能以3年2400万美元续约利文斯顿,以及3年4800万美元留下伊戈达拉,都多亏了杜兰特愿意降薪,从而成全了队友。

杜兰特降薪续约无疑对勇士来说是巨大的帮助,勇士在下赛季将少交2000万美元的奢侈税。还有,如果杜兰特明夏跳出合同,并再与勇士队续约,他最多能得到一份为期4年总价值达到1.6亿美元的超级合同。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