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中超-王永珀两传一射 恒大3:4不敌权健 10连胜纪录终结

2017年07月02日21:34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7年7月2日,2017年中超联赛第15轮:天津权健4:3胜广州恒大 。 (Osports全体育传媒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2017年7月2日,2017年中超联赛第15轮:天津权健4:3胜广州恒大 。 (Osports全体育传媒 版权作品 严禁转载) 

人民网北京7月2日电(欧兴荣)北京时间今晚19:35,中超第15轮进行一场压轴大戏,天津权健主场迎战广州恒大。双方大打对攻,给球迷奉献一场精彩的进球大战。第38分钟阿兰助攻于汉超破门,第46分钟王永珀助攻刚刚替补上场的孙可扳平比分,第51分钟王永珀发出角球,权敬源后点头槌破网反超,第68分钟帕托单骑闯关进一步扩大比分,第72分钟保利尼奥扳回一球,第80分钟王永珀搏得点球并亲自操刀命中锁定胜局,补时阶段的第93分钟保利尼奥在混战中将球捅进。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天津权健主场4-3击败广州恒大,终结了恒大的连胜纪录,广州恒大继续占据中超领头羊位置,但仅比第二名上海上港多1分。

天津权健前14轮取得6胜4平4负积22分,排名中超第六,其中近5轮4胜1负,尤其在主场发挥出色,队内头号球星帕托也状态火热,屡有上佳表现。广州恒大前14轮12胜1平1负积37分占据中超领头羊的位置,最近更是豪取联赛10连胜,创队史最长连胜纪录,正向鲁能保持的中超13连胜记录发起冲击。两队此前从未有过交手,中超升班马战霸主,卡纳瓦罗对阵旧主,帕托和保利尼奥这对好友作为各自球队头号球星上场厮杀,更是为比赛增添诸多看点。

第7分钟,王上源右路起球传中,糜昊伦、权敬源解围都没能踢到球,高拉特插上抢点也没能撞到球,张鹭侧扑指尖碰了一下,球击中左门柱反弹,张鹭起来把球没收。

第13分钟,权健险些破门!帕托在前场右路开出任意球,郑达伦禁区抢前点头球后顶,王永珀门前抽射击中横梁弹出。

第19分钟,保利尼奥前场主罚任意球直接打近角,张鹭飞身扑救,将球挡到击中横梁,张鹭倒地前眉骨撞到立柱上血溅当场。

第25分钟,权敬源左路拿球突入禁区,郑智伸脚将其绊倒,但主裁没有哨响,示意比赛继续进行。

第38分钟,恒大先拔头筹!曾诚手抛球发动快速反击,阿兰前场带球突进斜传禁区,于汉超快速插上接应,面对防守队员转身抽射,打出一个低平球破网。恒大1-0领先!

第41分钟,帕托在禁区弧顶位置得球起脚远射,再次击中球门立柱弹出。

易边再战,权健用孙可换下了李星灿。

第46分钟,权健扳平了比分!王永珀右边路带球传中,孙可鱼跃冲顶破门。权健1-1恒大!

第51分钟,权健反超了比分!王永珀开出左侧角球,权敬源后点头槌攻门破网。权健2-1反超!

第65分钟,孙可前场禁区内脚尖停球过人,快速转身抽射,动作非常连贯,可惜打得有点高。

第68分钟,权健扩大了领先优势!帕托中路带球长途奔袭,穿裆过掉冯潇霆后在禁区前沿起脚低射破门。权健3-1领先!

第71分钟,郑龙左路传中,高拉特禁区内背身将球挑起倒钩打门,球击中右门柱弹出。

第72分钟,恒大扳回一球!高拉特和保利尼奥在禁区前沿完成撞墙配合,保利尼奥禁区内得球凌空扫射,球击中右门柱反弹入网。恒大2-3!

第80分钟,邹正禁区内防守王永珀犯规,被判点球,1分钟后王永珀亲自操刀一蹴而就。权健4-2!

补时的第93分钟,恒大对权健球门形成围攻,维特塞尔在禁区解围踢空,保利尼奥在混乱中得球捅射打进,恒大追成3-4!

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天津权健4-3击败广州恒大!

双方场上阵容

天津权健首发:1-张鹭、25-糜昊伦、21-权敬源、4-刘奕鸣(U23)、27-张诚、28-维特塞尔、16-郑达伦(U23)(83'8-张修维(U23))、7-赵旭日、39-王永珀(89'6-裴帅)、29-李星灿(46'38-孙可)、10-帕托

广州恒大淘宝首发:19-曾诚、25-邹正、3-梅方、6-冯潇霆、12-王上源、10-郑智、8-保利尼奥、38-温家宝(U23)(22'20-于汉超)、11-高拉特、7-阿兰(75'16-黄博文)、29-郜林(64'27-郑龙)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