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河北足协:共同维护好中国足球良好发展环境

2017年07月02日08:5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河北足协官方微信截图
河北足协官方微信截图

人民网北京7月2日电(杨磊) 7月1日晚,2017中甲联赛第16轮,在经历了7分钟超长补时后,保定容大与武汉卓尔2-2战平,赛后保定容大俱乐部董事长孟永立宣布:保定容大将退赛。当晚河北足协就相关事件发布声明,呼吁各方能够从大局出发,尊重规则,尊重裁判,尊重球迷,尊重对手,尊重比赛,切实维护好中国足球来之不易的发展环境。

河北足协声明全文如下:

五个尊重,共同维护好中国足球良好发展环境

关于中甲联赛保定容大与武汉卓尔赛后发生的相关事件,河北省足球协会已高度关注,同时第一时间与俱乐部相关负责人和赛区相关部门取得了联系,现正在积极协调,有效沟通,全力配合中国足协等相关部门做好该事件的处理工作。

我们在此呼吁各方,中国足球的发展和提高需要每个从业者的悉心维护,希望各方从大局出发,尊重规则,尊重裁判,尊重球迷,尊重对手,尊重比赛,切实维护好中国足球来之不易的发展环境。

河北足协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