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今晚客战天津权健 恒大再遇卡纳瓦罗

李斌
2017年07月02日08:48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恒大再遇卡纳瓦罗

广州日报天津7月1日电 (特派全媒体记者 李斌) 距离2015年6月8日晚在白云机场那次煽情送别,卡纳瓦罗离开广州已两年有余。当年的“讲不出再见”,如今变成了“不得不见”。广州恒大今晚客战天津权健,这次相遇,比赛之外有更多的故事。

“我和卡纳瓦罗不会对决,我们不会上场,比赛的是队员。”恒大主帅斯科拉里赛前说。当年正是这位老帅的到来,被视为卡纳瓦罗离开的原因。

卡纳瓦罗:没有仇恨

和卡纳瓦罗有着更多相处时间的恒大球员,一直将这份友情藏在心底。“很高兴卡纳瓦罗能够回到中国执教。我们是很好的朋友。”队长郑智说,“权健有很多我的朋友,主教练(卡纳瓦罗)、大头(总经理李玮峰)、赵旭日,都是很好的哥们。不过,场下关系好,场上还是各为其主,比赛中没有朋友。”

“我在广州6个月的工作,时间看起来不长,但不管是球迷还是俱乐部,特别是球员,我们保持的关系堪称完美。”已经将“讲不出再见”文在身上的卡纳瓦罗说,“遗憾的是当时集团做出了那样的决定,尽管这样,我还是一直关注恒大,希望他们能拿到更多荣誉。我没有仇恨,还是很感谢恒大给我平台,也不会忘记我和球员的友谊。”

这场比赛恒大将缺少张琳芃,他累积4张黄牌停赛。恒大上轮创造了10连胜的队史顶级联赛纪录,接下来将冲击山东鲁能保持的联赛13连胜纪录。“我并不在意10连胜还是20连胜。”斯科拉里说,“我满意的是我们拧成了一股绳的状态,不需要创造多少纪录,只要每年都争取拿到冠军。”

(责编:杨磊、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