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国足协

中国足协再开罚单 上港将帅3人各停2场

谢泽楷
2017年07月01日08:11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上港将帅3人各停2场

  广州日报讯(全媒体记者 谢泽楷)昨日,中国足协再次开出一系列罚单。其中,上海上港继上周被足协处罚后,本周再次被罚,主帅博阿斯、外援胡尔克和国脚武磊均被停赛2场。

  上一轮联赛,多场比赛均出现“违规乱象”。上港主场以4比1大胜河南建业后,球员胡尔克和武磊穿上带有争议性字眼的T恤谢场。此后,他们收到参加中国足协听证会的通知。除博阿斯、胡尔克和武磊停赛后,上港俱乐部和上海赛区(上港主场)也收到中国足协的罚单。上周,奥斯卡和傅欢才刚刚被足协处罚。

  此外,足协昨日还开出了其他罚单。其中,加盟江苏苏宁不久的助教赞布罗塔、山东鲁能教练郝伟、梅州客家球员高志林、天津权健球员储今朝都受到处罚。截至发稿时止,与伊尔马兹、李昂、卡纳瓦罗相关的处罚尚未公布。

(责编:赵雪晨、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