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网球>>中国军团

温网资格赛第二轮 小将朱琳逆转晋级

孙嘉晖
2017年06月30日08:41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我小将朱琳逆转晋级

   北京时间昨晚,温网展开资格赛第2轮的争夺,以女单4号种子身份出战的小将朱琳在以3比6先丢一盘的情况下,以6比3和6比2逆转出生于1998年的捷克小将布兹科娃,闯进女单第3轮,她将和23号种子、加拿大姑娘阿班达争夺一个正赛席位。

  上一轮,朱琳在雨后补赛中直落2盘,以6比3、7比5击败荷兰选手莱莫尼,顺利晋级。而另一位中国小将刘方舟则不敌保加利亚选手科斯托娃,无缘次轮。这样,朱琳成为今年温网资格赛中唯一打进单打次轮的中国女网选手;在随后进行的女双资格赛中,朱琳和刘方舟配对出战6号种子,结果以3比6和6比7告负,无缘晋级。

  1994年,朱琳出生于江苏无锡,身高1.73米,体重64公斤,右手持拍,是中国女子网球的后起之秀。

(责编:杨乔栋、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