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NBA

保罗加盟休斯敦火箭队

赵晓松
2017年06月30日07:55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保罗加盟休斯敦火箭队

  正值休赛期的NBA在北京时间昨天凌晨传来重磅消息:休斯敦火箭队官方宣布,与洛杉矶快船队完成一笔“7换1”的球员交易,得到后卫克里斯·保罗。交易后火箭队将在后卫线上同时拥有哈登和保罗两位明星球员。

  官方消息显示,为了得到保罗,火箭队将贝弗利、威廉姆斯、哈雷尔等7名球员、2018年的首轮选秀权及现金66.1万美元送给快船队。

  今年32岁的保罗2005年进入NBA,身高1.83米的他在场上司职控球后卫,职业生涯中曾4次成为常规赛助攻王、6次成为常规赛抢断王、9次入选全明星赛。上赛季常规赛中,保罗为快船队出场61次,场均得到18.1分、5个篮板和9.2次助攻。

  迎来保罗这位强援后,火箭队上下都对下赛季充满信心。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哈登和保罗都处在职业生涯的巅峰,他们能让火箭队有机会挑战联盟中的“超级球队”。莫雷还强调,同时拥有哈登和保罗,还能让火箭队在今年夏天的交易市场上更有吸引力,“其他球员在考虑去向时会想:‘我要去休斯敦,那支队很强,有希望拿下一个总冠军。’”

  火箭队主教练德安东尼认为,保罗是NBA历史上最好的控卫之一,他的加盟能为哈登分担压力,“想要追赶勇士队,我们必须为球队引入强援,现在我们做到了。”此外,埃里克·戈登等火箭队球员也在社交网站上对保罗的到来表示了欢迎。

  去年夏天,杜兰特加盟金州勇士队后,NBA各支球队纷纷加快引援节奏。除保罗外,印第安纳步行者队球星保罗·乔治、快船队球星布雷克·格里芬、犹他爵士队球星戈登·海伍德等人近期也屡屡卷入交易传闻,让今年的休赛期格外热闹。有消息称,火箭队在得到保罗之后还会继续追逐乔治等球星。

  火箭队在引入保罗的交易中放走了多位替补球员,如果球队再换来一位明星球员,替补阵容深度很可能继续下降,这样客观上增加了火箭队签约周琦补充阵容的可能性。据了解,去年被火箭队选中的周琦今年夏天一直在休斯敦训练,并将代表火箭队参加7月进行的NBA夏季联赛。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