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李星灿 10年等待换来首个中超进球

方奕昕
2017年06月25日09:13 | 来源:天津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李星灿 10年等待换来首个中超进球

虽然起起伏伏踢了那么多年的联赛,但直到昨天,很快就要年满30岁的李星灿才迎来了自己的首粒中超进球,难怪他在目送皮球入网后,近乎疯狂地跨越广告牌来到客队球迷看台下挥舞着双臂,这粒进球对于李星灿而言,可能其他人并不能体会到它的全部意义。

李星灿“上位”是从客场对阵鲁能开始,那也是6月份权健队的第一个客场比赛。那场球,李星灿发挥得相当出色,也就此打动了卡帅。从那之后,李星灿连续4场进入首发名单,也正因为比赛越来越多,李星灿的感觉也越来越好。终于,他的中超首球到来了,从2007年的中超首秀,到昨天的中超首球,李星灿足足等待了10年。“踢了这么多年球,也经历了很多起起伏伏,直到现在,我终于打进了中超首球,进球的一刹那,我非常兴奋。但现在,我已经恢复平静了,还是准备好下一场比赛吧。”李星灿如此说道。对于李星灿这名球员,不少带过他的教练褒贬不一,但卡纳瓦罗应该算是李星灿的伯乐了。“我在中国执教,见到有这么高足球智商的球员不多,李星灿算是一个。”卡纳瓦罗的评价相当之高,他甚至还给李星灿起了一个形象的绰号“串肉的铁丝”,“铁丝插到肉里伤害最大,而李星灿身材瘦小,我觉得他很像一根插进肉里的铁丝。”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