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体育产业

中国体育文化、旅游博览会9月将在内蒙古包头市举办

2017年06月22日16:06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内蒙古包头6月22日电(记者王继晟)以“沐浴体育文化 乐享体育旅游”为主题的2017中国体育文化博览会、中国体育旅游博览会将于9月23-25日在内蒙古包头市举办。主办方国家体育总局和中国奥委会22日在包头市宣布,两个博览会招商招展工作全面启动。奥运会冠军张常宁、雷声、张小平应邀担任博览会的形象大使。

国家体育总局宣传司副司长曹康表示体育总局高度重视体育文化、体育旅游博览会,希望博览会开创发展新局面,展现体育文化的“精、气、神”,展示体育旅游的蓬勃发展,助力我国体育文化、体育旅游产业健康、快速、可持续发展。

国家体育总局体育文化发展中心主任田野表示,体育文化、体育旅游博览会已经走过十年的历程,今年的展会以“沐浴体育文化 乐享体育旅游”为主题,积极改革创新,构建以展览为主体、论坛为引领、活动为亮点、赛事为特色的四位一体总布局,充分利用市场化机制运营,打造体育文化和体育旅游产业互动互助融合发展的平台。

内蒙自治区体育局局长谭景峰表示展会将全面展现自治区建区70周年以来体育事业、旅游事业、文化事业的发展,举办体育文化、体育旅游博览会已被列入庆祝内蒙古自治区成立70周年重点群众性体育活动。

马拉松、自行车、徒步、汽车越野拉力赛等大型体育赛事将在博览会期间举行。

(责编:张帆、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