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 塞尔维亚队战平威尔士队

2017年06月13日04:50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当地时间6月11日,塞尔维亚队球员古代利(左)与威尔士队球员拉德利争抢。

  当日,在2018年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D组的比赛中,塞尔维亚队主场以1∶1战平威尔士队,爱尔兰队与奥地利队以1∶1战平,格鲁吉亚队以2∶2战平摩尔多瓦队。塞尔维亚队和爱尔兰队同积12分,在D组中领先。

  G组,意大利队主场以5∶0战胜列支敦士登队,西班牙队客场以2∶1战胜马其顿队,阿尔巴尼亚队以3∶0战胜以色列队。西班牙队和意大利队同积16分,领跑G组。

  I组,冰岛队以1∶0小胜克罗地亚队,乌克兰队以2∶1战胜芬兰队,土耳其队以4∶1击败科索沃队。在I组的积分榜上,克罗地亚队和冰岛队同积13分,克罗地亚队凭借净胜球的优势暂列第一。

  新华社发


  《 人民日报 》( 2017年06月13日 15 版)

 

(责编:崔东、杨磊)

关于我们

  • 人民体育微博
  • 微信公众号
  • 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