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国家队

国足明晚客场对阵叙利亚队

王洋
2017年06月12日08:28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国足明晚客场对阵叙利亚队

  昨晚,国足在马来西亚南部城市新山展开抵达后的第四堂训练课。此前因伤缺席了与菲律宾队热身赛的两名后防球员张琳芃和高准翼已随队训练,这让国足主帅里皮心情大好。

  最近几年叙利亚国内政局不稳,所以叙利亚队参加的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的所有主场比赛不得不放在中立球场进行。该队6月13日主场对阵中国队的比赛,定在马来西亚马六甲市举行。

  自本月8日从广州飞抵马来西亚后,国足在每晚7时准时开始训练,以适应马来西亚晚间的气温条件。根据亚足联的赛程安排,中叙比赛的开球时间为当地时间13日21时45分(马来西亚与中国无时差)。这个时间段的气温要比下午和傍晚凉爽。

  国足本期集训从开始阶段就遭遇伤病困扰。蔡慧康和李磊皆因伤病原因未能参与本期集训;队长郑智在训练中撞伤眼部,并未随队出征马来西亚;张琳芃和高准翼均是带伤入选,两人也缺席了与菲律宾队的热身赛,好在经过三四天的休整后终于伤愈。中场球员吴曦表示,经过几天的训练,全队已逐渐适应了当地的天气和场地条件,尽管球队处境不佳,但仍有出线机会。

  国足加紧训练的同时,叙利亚队也在全力备战。效力于中超河南建业队的中后卫、叙利亚队队长萨利赫透露,该队的目标就是全取3分,“里皮的到来让中国队焕然一新,但我们现在的状态非常好,所有人都会为了胜利而拼尽全力。”

(责编:王超、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