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邓涵文身价涨至一亿 人和主帅王宝山“下课”

谢泽楷
2017年06月09日08:20 | 来源:广州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邓涵文身价涨至一亿 人和主帅王宝山“下课”

过去两天,中甲球队北京人和成为中国足坛的焦点之一。

昨日,北京人和主教练王宝山辞职,成为本赛季中甲第8位“下课”的主教练。问题的关键在于,少打一轮的北京人和目前排名中甲第2名,距离榜首的大连一方仅3分。王宝山选择在这个时候辞职,而北京人和也同意王宝山辞职,这引发外界猜想。或许,北京人和最近4轮联赛4连平的战绩,是王宝山“下课”的导火索,毕竟人和急于在本赛季实现重返中超的目标。人和目前的战绩,还不足以保证其能够成功冲超。据了解,北京人和的新一任主帅来自西班牙。

主帅下课的前一天,北京人和主力右后卫、前途无量的小将邓涵文,在中国队8比1大胜菲律宾队的热身赛中,替补出场,贡献一次助攻并打进两粒漂亮的“世界波”。邓涵文凭此“两球成名”。一场大胜过后,外界既惊叹于国足主帅里皮毒辣老练的用人眼光,也认为1995年出生的邓涵文前途无量。在今年年初的“中国杯”比赛中,邓涵文曾贡献一次助攻。昨日,有观点认为,邓涵文打进两球之后,目前其身价至少已经达到1亿元,北京人和还不一定舍得卖。6月13日,国足在马来西亚与叙利亚队的12强赛中,邓涵文有机会得到里皮重用。

(责编:胡雪蓉、张帆)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