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国家队

8比1 国足热身赛大胜菲律宾队

王洋
2017年06月08日08:14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8比1 国足热身赛大胜菲律宾队

  昨晚,中国男足国家队在广州天河体育场与菲律宾队进行了一场热身赛,最终以8比1大胜。

  为备战本月13日客场与叙利亚队的2018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小组赛,国足于3天前开始在广州集训。截至目前,国足在已经进行的前7轮12强赛小组赛中战绩为1胜2平4负,积5分排名小组倒数第二。国足必须在最后3轮比赛中全胜,还得寄希望于同组的乌兹别克斯坦队或韩国队犯错,才能获得小组第三。为此,里皮在本期集训中召入了多名攻击手,其中于汉超、陈志钊、肖智等球员均是首次被里皮征召。

  昨晚,里皮派出了包括王燊超、任航、于汉超、肖智等非主力球员组成的全新阵容,考察球员的意图十分明显。开场仅4分钟,尹鸿博就利用角球助攻任航打破僵局。第26分钟,尹鸿博下底传中,肖智头球扩大比分。此后,国足防守出现松懈,菲律宾队于第33分钟扳回一球。上半场结束前,于汉超禁区内接王永珀传球推射破门,3比1。

  下半场,里皮进行了大面积的人员轮换,武磊、张玉宁、吴曦和邓涵文替补出场,国足的进攻继续加强。王永珀、尹鸿博接连破门,将比分扩至5比1。里皮随后又换上郜林和张稀哲,国足彻底压制了对手。张稀哲的凌空巧射和邓涵文的两记重炮,将比分锁定在8比1。

  

(责编:郝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