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里皮:中国队有能力战胜叙利亚 

2017年06月08日08:32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出于考察和保护球员的考虑,昨晚国足与菲律宾的友谊赛换人多达6个,国足仅有王大雷、尹鸿博、姜至鹏和王燊超四人打满全场。其中王大雷为门将,尹鸿博则因红黄牌无缘中叙战。马来西亚炎热的天气,很可能成为国足客场之旅的一大隐忧。

“真的太热了,但马来西亚恐怕会比广州更热,今天只是先适应一下。”赛后,就连曾经在广东踢了9年球的尹鸿博都感觉到相当痛苦。昨晚他是打满全场的四名队员之一,只可惜发挥出色的他无缘中叙战。在对手四名主力因伤退场的情况下,国足下半场多次错失必进球机会,小尹认为天气对球队有一定的影响,“今天天气太热,我们失误还是比较多的,下半场好几次机会没把握好,希望打叙利亚的时候能把握住。”

里皮则认为,中菲之战达到了赛前制定的目标,但他不愿意点评国足队员的个人表现。“这场比赛我最满意的是比赛的进程,进球数还是其次,打叙利亚的比赛,我还要根据队员这周的状态决定谁上场。”国足今天即将飞赴马来西亚,里皮展望中叙战直言,“我认为(战胜)叙利亚这个对手还是在中国队的(能力)范围之内,如果面对这样的对手我们两回合都输的话,那我们没什么可抱怨的,就应该出局,所以这场比赛我们必须拿下,我相信中国队有能力做到。”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