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国家队

里皮:用胜利为中叙战攒信心

邹甜
2017年06月07日08:31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里皮:用胜利为中叙战攒信心

  今晚,中国男足将在天河体育中心与来访的菲律宾国家队进行一场友谊赛,这是国足在12强赛对决叙利亚前的最后一次比赛。昨日举行的赛前发布会上,希望通过与菲律宾的比赛提升球队自信,为12强赛最后三战作准备。

  “到目前为止,我带中国队踢了3场比赛,除了对伊朗的比赛相对逊色些,球队总体表现还是非常出色的,现在我们距离第3名还有7分的差距,我们要拿下最后三场比赛,虽然很难,但只要还没到绝望的地步,我们都要全力以赴。”尽管这是中菲赛前发布会,但媒体的第一焦点仍是下周即将举行的12强赛,里皮也配合地表达了观点。

  今晚国足的对手菲律宾国际排名为126名,远远落后于中国队,队中头号射手、效力于河南建业的哈维尔因伤缺阵,但队中仍有不少近年归化球员,队长菲利普是英格兰和菲律宾混血儿,他在2007年时曾是切尔西预备队队员,与郜林领衔的国奥队有过交锋。“在我印象中中国队员很强壮,技术也不错,跟中国队比赛会很艰难。”菲利普说。

  这场热身赛事,里皮十分重视,“不管12强赛还是热身赛,对中国队都非常重要,虽然这场热身赛不给12强赛带来积分,但如果获胜,我们可以收获自信。”

  明天的比赛,不会出场的是张琳芃和高准翼,二人目前有伤在身。不过,里皮表示他们将是中叙之战不可或缺的队员。另外,中菲战主办方特别提示,本场比赛球迷须携带球票及身份证入场。

(责编:王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