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篮球

“海啸”来临 骑士如何阻挡

冯爱军
2017年06月06日08:25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海啸”来临,骑士如何阻挡?

NBA总决赛昨天进行了系列赛的第二场比赛,骑士队在客场拿出了更加凶悍的防守,但是勇士也拿出了更加锐利的进攻,结果勇士132:113再下一城,总比分2:0领跑总决赛。勇士与骑士的第三场总决赛将在北京时间6月8日上午9点在骑士主场举行。

昨天的比赛又是一场进攻大战,首节比赛勇士队就轰下了40分,骑士队得到34分。本赛季包括常规赛和季后赛,此前当勇士队在第一节至少得到35分的情况下,他们的战绩是22胜0负。

勇士的“海啸”组合昨天再次拿出了让人吃惊的表现,库里上场36分钟17投7中得到了32分10篮板11助攻,这是他季后赛生涯的首次三双。杜兰特仍然发挥出色,他出战41分钟,22投13中,得到33分、13篮板、6助攻、3抢断和5封盖。复出执教的勇士主帅科尔赛后夸奖杜兰特时说:“他的防守真是太惊人了,这是我们需要的,尤其是格林不在场的时候。”

值得一提的是,科尔昨天最为人称道的是将克莱·汤普森的“使用说明书”带了回来。上一场16投3中只得6分的汤普森,昨天出战37分钟12投8中,得到22分和7篮板。对此科尔赛后说:“我只是觉得他今晚将会爆发并命中一些投篮,他也确实做到了。”

这场比赛之后勇士已经季后赛连胜14场(今年到目前为止一场未败),超越了1988/1989赛季的湖人(1988年总决赛后两场和1989年季后赛前11场),刷新NBA季后赛最长连胜纪录。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