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国家队

国足首练先过“桑拿”关

肖赧
2017年06月06日07:49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国足首练先过“桑拿”关

  昨天下午,中国队在越秀山体育场进行了广州集训的首堂训练课。在备战时间有限的情况下,适应比赛地湿闷的天气显得尤为必要。

  广州的气候特点和中叙之战的马来西亚马六甲市近似,因此本期集训,队员们可以提前感受一下做客比赛的感觉。傍晚5点半,国足主帅里皮出现在越秀山体育场, 他居然还带了一件长袖厚外套。

  中国队欲挺进俄罗斯世界杯决赛圈,必须在6月13日的比赛中客场击败叙利亚,所以此次集训里皮招入多名攻击型球员。陈志钊和王燊超两人都是首次入选里皮执教的国家队,两人都擅长助攻。里皮重点演练了343的进攻阵型,助攻能力出色的左后卫姜志鹏出现在左边前卫位置上。

  陈志钊表示,“我和国家队的很多队员都没当过队友,希望这几天的训练可以与他们达成默契。我也希望尽自己的一份力,按照自己的方式给球队帮助 。”陈志钊显然对桑拿天气更加适应,他也给队友们提出了在这种天气里比赛的建议,“在这样炎热的天气里打比赛,需要更合理地分配体能。”

(责编:郝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