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足协启动国奥队选拔计划 对海外适龄球员备案登记

2017年06月06日13:32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人民网北京6月6日电(欧兴荣)中国足协官网公布了《关于对1997-2000年龄段海外培训青年球员备案的通知》,足协将于6月启动“我要上奥运·中国国奥队选拔计划”。为确保所有适龄球员均能有机会参与国奥队选拔,足协将建立“奥运适龄优秀球员储备库”,并对目前在海外培训的适龄球员实施备案登记。

根据要求,进行备案的海外球员需为1997年1月1日至2000年12月31日期间出生,且持有中华人民共和国护照;由各会员协会、俱乐部、学校及相关培训机构集体选送的海外留学培训球员,协助填写海外球员基本信息登记表,于2017年9月15日前将登记表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至中国足协;个人海外留学培训球员亦可由个人填写登记表,并发送邮件至中国足协参加备案;备案时间为2017年6月15日至9月15日。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