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赛季四大皆空刺激瓜迪奥拉 曼城天价买中卫

文晟
2017年06月05日08:39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曼城天价买中卫

这个赛季的四大皆空显然狠狠地刺激了一向孤傲的瓜迪奥拉,所以今夏的引援市场,曼城的动作似乎比其他俱乐部都要快。

继花了近8000万英镑签下贝尔纳多·席尔瓦和埃德森两名强援后,《每日镜报》透露,蓝月亮即将用6000万英镑签下南安普顿队主力中卫范迪克。

在中卫稀缺的英超,优秀的中卫是非常抢手的。除了曼城,利物浦和切尔西也都想买范迪克,但这两家俱乐部的诚意都没有曼城足。

曼城为范迪克开出了6000万英镑的天价,南安普顿根本没有拒绝的理由。

去年夏天,瓜帅花了5000万镑买了斯通斯,曾创造后卫身价的新纪录。仅仅一年后,瓜帅就将自己创造的纪录改写了。

据悉,范迪克将和曼城签约5年,周薪为20万英镑。今年25岁的范迪克在场上防守稳健,非常适合英超的节奏。两年前,范迪克从凯尔特人转会加盟南安普顿,当时荷兰人的转会费仅为1150万英镑。

(责编:欧兴荣、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