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国家队

国足广州集结备战世预赛

王洋
2017年06月05日08:18 | 来源:北京日报
小字号
原标题:国足广州集结备战世预赛

  昨晚,中国男足国家队在广州集中,备战本月13日客场与叙利亚队的2018世界杯预选赛亚洲区12强赛。

  在已经进行完的7轮12强赛小组赛中,国足表现欠佳,仅取到1胜2平4负的战绩,积5分排名小组倒数第二。目前,小组赛还剩最后3轮,国足仅存理论上的出线可能。不过,对于国足主教练里皮来说,他的任务不仅仅是带领球队在本次12强赛上杀出重围,还肩负着在未来两年多的时间里将球队打造成亚洲强队的重任。为此,他力主组建国家二队,为国足发现人才,培养后备力量。本期国足集训名单中,里皮就召入了北京中赫国安队的李磊、广州富力队的肖智和陈志钊这3名参与了上月中旬国家二队集训的球员。除了几位新人,入选本期国足集训名单的还有来自广州恒大、江苏苏宁、上海上港和山东鲁能等中超豪强的球员。中超霸主恒大队贡献了7名国脚,是输送国脚人数最多的球队,其中近来状态出色的边路快马于汉超是首次入选“里家军”。效力于荷甲维特斯队的张玉宁则是惟一的海归球员。

  根据计划,国足将于7日晚在广州与菲律宾队进行一场热身赛。据了解,由于叙利亚国内局势动荡,因此叙利亚队将主场设在了马来西亚的马六甲。8日,国足将启程前往马来西亚,在当地进行最后阶段的备战。

(责编:王超、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