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尤文不敌皇马无缘欧冠冠军 布冯:对比赛结果非常失望

2017年06月04日08:51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尤文不敌皇马无缘欧冠冠军 布冯:对比赛结果非常失望

人民网6月4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2016/17赛季欧冠决赛在威尔士卡迪夫千年球场打响,最终尤文图斯以1-4不敌皇家马德里,遗憾错失冠军。赛后,尤文门将布冯表示对结果非常失望,因为尤文已经做了所有能做的事情。

尤文在此前的12场欧冠比赛中只丢了3个球,但在今天的决赛中却连丢4球。布冯说:“我很失望,为了进入决赛、赢得冠军,我们已经做了所有应该做的事情。

“我们踢出了优秀的上半场,给皇马制造了很大的麻烦,所以当后面发生的事情都与我们背道而驰时,我很失望。很显然,为了能够赢下这座奖杯,要做的就是在逆境中更加强大。”

“到了下半场,对方的战术优势、力量等都逐渐显示出来了,他们配得上赢球。当然会有一些后悔的地方,因为在某些瞬间,好运没能在我们一边。”布冯沮丧地说道。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