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

皇马成功卫冕欧冠 C罗:批评我的人可以闭嘴了

2017年06月04日08:33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皇马成功卫冕欧冠 C罗:批评我的人可以闭嘴了

人民网6月4日电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C罗在欧冠决赛中梅开二度,力助皇马以4-1战胜尤文图斯成功卫冕。

赛后,C罗也在接受采访时说道:“齐达内相信我们能在下半场表现的更好,而我们也用行动证明了这一点。对于这个赛季来说,这样一个结局无疑是美妙的。”

皇马在夺冠的同时也成为了欧冠改制以来首支卫冕成功的球队,对此C罗表示:“我们是第一支成功卫冕欧冠的球队,这是一个值得纪念的纪录。我在决赛中打进了两粒进球,成为本赛季欧冠的最佳射手,我感到非常开心。”

对于此前怀疑自己的人,C罗也进行了还击,“现在那些批评我的人可以闭嘴了,因为我们赢球了,我们是更好的球队。”

对于球队中场休息时的球队谈话,C罗说:“我们的谈话一直都是积极的,因为我们是一支非常强大的球队,下半场我们就证明了这一点。”

谈到夺冠的感受,C罗表示:“这又是一个纪录,我们配得上这个纪录。我对自己在欧冠决赛中梅开二度感到高兴,我这个赛季发挥一直非常出色,我一直认真准备这场决赛。我觉得教练对我的轮休很有作用,我对于一切都感到非常开心。”

C罗也对球迷表示了感谢,“我们的目标是赢得下一届欧冠冠军。我们赢得了这个冠军,证明了是最好的球队,感谢球迷们对我们从头至尾的支持。”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