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中超

“野牛”梅开二度 华夏幸福客场逆转江苏

张昆龙
2017年06月04日08:55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原标题:华夏幸福客场逆转江苏

昨天,本赛季中超联赛第十二轮全面开打,在晚上的一场重头戏中坐镇主场的江苏苏宁队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最终被来访的河北华夏幸福队逆转,以1比2失利。为河北队进球的是梅开二度的“野牛”阿洛伊西奥。江苏队目前仅胜一场继续位居联赛的倒数第二位,这场失利也让场边执教的过渡主帅李金羽未能迎来属于自己的开门红。

由于在周中的亚冠淘汰赛中不敌上港队止步八强,江苏苏宁队更换了主教练崔龙洙,本场比赛代替他坐在替补席上指挥比赛的是前国脚、球队的过渡主帅李金羽。比赛开始5分钟不到坐镇主场的苏宁队就由前锋马丁内斯完成了一记极具威胁的射门,而占据优势的苏宁队在半场结束前由替补U23队员吉翔反越位成功打入一球,取得了一球的领先。

易边再战,华夏幸福队加强了在中前场的逼抢,迫使江苏队放慢了进攻的节奏,而阿洛伊西奥在下半场开始第9分钟就利用对手的失误单刀破门扳平了比分。十分钟后,苏宁队在防守定位球时出现严重失误,后点无人防守的“野牛”完成了梅开二度的好戏。

值得一提的是,昨天下午,河南建业队主帅贾秀全正式向球队管理层请辞,在已经结束的12轮比赛中,河南队仅位居第13位,保级形势堪忧,而贾秀全也成为第六位本赛季中途离任的中超主帅。

(责编:胡雪蓉、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