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国际足球>>意甲

告别76黄金一代 再见,罗马王子

文晟
2017年05月30日09:05 | 来源:信息时报
小字号
原标题:告别76黄金一代 再见,罗马王子

  “这一刻还是来临了,这看上去像一场演唱会,不幸地是我永远也不想做这些,我多希望自己能在这里再待上25年……”,北京时间昨日,在罗马奥林匹克球场,近10万名球迷见证了这无奈而又伤感的一幕:罗马王子托蒂含泪迎来了自己在红狼的最后一场赛事。

  在这场意甲的收官战中,人们关注的焦点不是罗马险胜热那亚获得联赛亚军直接晋级欧冠正赛,也不是此役一传一射荣膺联赛金靴的哲科,而是下半场替补上场的托蒂。在奥林匹克球场,球迷们打出了“托蒂即罗马”的巨幅海报为他们心目中的英雄送别,不少球迷已是热泪盈眶。

  从1992年进入罗马一线队,到2017年的挥泪告别,整整25年,托蒂从青葱少年成长为罗马之王,他拒绝过皇马这样的豪门邀请,在红狼之城从一而终。25年,785场比赛,307粒进球,他早已成为罗马城的图腾。

  再见,托蒂,76黄金一代的最后坚守者。

(责编:王超、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