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人民足球

亚冠-保利尼奥建功恒大1-2鹿岛 凭客场进球优势晋级8强

2017年05月30日19:55 |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小字号
2017年5月30日,2017年亚冠1/8决赛次回合,鹿岛鹿角2:1胜广州恒大 恒大凭客场进球晋级。
2017年5月30日,2017年亚冠1/8决赛次回合,鹿岛鹿角2:1胜广州恒大 恒大凭客场进球晋级。

人民网北京5月30日(欧兴荣)北京时间今晚18:00,2017亚冠联赛1/8淘汰赛次回合展开一场角逐,广州恒大客场挑战鹿岛鹿角。上半场第28分钟佩德罗中路带球前突在禁区前爆射先拔头筹,第31分钟刘健利用角球机会门前垫射打中立柱弹出;下半场第54分钟阿兰前点打门中柱弹出,保利尼奥门前包抄补射得手,第91分钟,金崎梦生禁区内得球打球门右上角破网。最终全场比赛结束,广州恒大1-2负于鹿岛鹿角,总比分双方战成2-2,但恒大凭借客场进球优势淘汰鹿岛鹿角晋级亚冠八强。恒大在亚冠淘汰赛阶段6次面对日本球队,无一例外淘汰对手晋级。

第8分钟,儒尼尼奥利用郑智倒地的机会在中路强突,冯潇霆在禁区的关键解围,将攻势化解。

第17分钟,土居圣真左路直塞球,佩德罗快速插入禁区接应形成单刀,冯潇霆加速回防滑铲,将球踢出底线。

第25分钟,鹿岛鹿角中路渗透,在左路突然发起攻势,铃木优磨接应面对防守队员倒地低射,球擦着右门柱而出。

第28分钟,鹿岛鹿角率先破门!鹿岛鹿角在后场抢断打反击,佩德罗在中场带球突进,黄博文放铲未果,佩德罗加速摆脱刘健的防守,在禁区前果断爆射球门左上角,球破网而入!鹿岛1-0领先。

第31分钟,黄博文在右侧开出角球,刘健抢到前点右脚垫射,球打在右门柱上弹出。恒大错失极佳得分机会。

第37分钟,张琳芃受伤示意无法坚持比赛,王上源将其替换下场。

第41分钟,鹿岛鹿角右路渗透由西大伍内切传中,土居圣真插上包抄凌空打门,射了高射炮。

下半场易边再战,第51分钟,冯潇霆中场头球前顶,保利尼奥与高拉特接力前传,阿兰禁区内得球,面对西大伍的贴身防守转身打门未能踢中部位。

第54分钟,恒大终于扳平比分!王上源在右侧发界外球掷入禁区,郜林在前点头球后蹭,阿兰门前跟上低射,球打在右立柱上弹出,保利尼奥包抄到门前补射破门!恒大1-1鹿岛。

第67分钟,李学鹏左路强突传中,鹿岛鹿角禁区内拦截未果,高拉特得球调整与防守球员接触倒地,保利尼奥在中路禁区线附近得球后右脚扫射球门左下角 ,稍稍打偏。

第74分钟,郜林在禁区内拿球,发现没有队友上前接应,转身左脚打门,球从门前划过出了底线。

第89分钟。金崎梦生在外围得球后突施冷箭,打球门右上角,球虽稍稍偏出,但也拉响恒大防守的警报。

补时的第91分钟,鹿岛鹿角又进一球!鹿岛的前场渗透两度被恒大拦截,但球出现意外的反弹,金崎梦生禁区内得球又打球门右上角,这次球打在门框内侧后撞入网内!鹿岛2-1领先恒大。

尽管鹿岛有点起势,但时间不够了,2-1的比分保持到终场,双方两回合总比分2-2,恒大以客场进球优势淘汰对手晋级八强。

双方场上阵容:

鹿岛鹿角:1-权纯泰、3-昌子源、5-植田直通、16-山本修斗、22-西大伍、6-永木亮太、8-土居圣真、11-莱昂德罗(60'33-金崎梦生)、40-小笠原满男(71'20-三竿健斗)、7-佩德罗(77'14-金森健志)、9-铃木优磨

广州恒大:19-曾诚、5-张琳芃(37'12-王上源)、6-冯潇霆、17-刘健、35-李学鹏、8-保利尼奥、10-郑智、16-黄博文、7-阿兰(66'20-于汉超)、11-高拉特、29-郜林(77'27-郑龙)

(责编:欧兴荣、胡雪蓉)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