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中国体育报》

郎平将任中国排球学院院长

《中国体育报》记者苏畅
2017年05月26日08:42 |
小字号

本报讯 记者苏畅报道:继中国女排总教练、中国排协副主席后,郎平将再添新身份。记者25日从总局排管中心了解到,中国排球协会排球学院将于今年10月在天津挂牌,郎平将担任院长。

中国排球学院是经国家体育总局批准,中国排协和天津体院经过近三年的论证和筹备后合作共建的,学院将于10月在天津体院新校区挂牌。

总局排管中心主任李全强说,郎平将担任中国排球学院的首位院长,而成立中国排球学院的目的是为了能够进一步推动排球项目改革和发展,推进协会实体化进程。同时以此为契机,创新排球体制和机制建设,加快培养高层次排球人才,特别是进一步加强各层次排球教练员的培训和培养,提高排球运动竞技水平。此外,还能够起到加强排球运动科学研究,弘扬排球文化和扩大排球人口等作用。

(责编:赵欣悦、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