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体育>>综合>>羽毛球

苏杯:中日有望会师半决赛

2017年05月26日07:56 | 来源:北京青年报
小字号

随着2017苏迪曼杯世界羽毛球混合团体赛小组赛的结束,本届杯赛八强对阵结果也已揭晓。A组头名出线的中国队将与印度队争夺一个半决赛权,而进入半决赛后,中国队极有可能遭遇到整体实力强劲的日本队,这也是国羽卫冕的最强对手。

小组阶段比赛结束后,八强对阵进行了抽签。中国与印度、日本和马来西亚抽在上半区,国羽将与印度对决,日本则对阵马来西亚。从整体实力来看,中日两队略高于印度和马来西亚,两队进入半决赛的可能性极大。因此,半决赛中,中日两队则将不可避免。近年来,日本队女子项目进步极大,女双、女单已不在国羽之下,男双也与国羽不相上下。在本届杯赛中,日本队被视为国羽卫冕的首个劲敌,因此,中日两队提前遭遇也被认为是本届杯赛决赛的提前上演。 对国羽而言,对阵印度将是全面检验队员状态的关键一战。而为迎战日本,如何排兵布阵、如何判断和选择队员,将是对国羽新教练班子的一大考验。

(责编:王嵩、杨磊)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